园主的叮咛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染发染发~~~

今天我购买了自己公司的染色牌子。可是没有人帮我染,所以我自己染咯。。。而且我还是第一次自己染呢。。。结果头发前面看的颜色很明显,可是后面的发色就比较浅。。。以后要自己染的话我需要去请教理发师咯。

我蛮喜欢这个染色剂勒~外面包装我也很喜欢,里面的东西也准备到蛮齐全的。而且勒~这家公司的染色剂,不含令人难闻的马尿味,反而是有香味的。重点是里面的化学成分真的很低很低哦=3=

呵呵。。。下次头发短了。。。还想要再染的话,我还是会用回这个牌子哦~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