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记忆回流。。。

在这个星期四。我去了Times Square逛街。逛完了我就去第六楼玩跳舞机,结果我在那边认识了一位帅哥=3=他就是Alvin了~那个时候看着他玩Para Para mode...虽然没有什么难度,可是看着这个mode得舞姿,很炫勒~很想学的我,主动的我就去和他聊天,接着拿电话,msn,我和他都在问着对方的喜好等等。。。玩了一阵子,我和我的roommate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也在msn+了Alvin,并且在msn和他聊天~还问他今天是否可以去他家玩一天,他犹豫了一下,不过最后他也答应了,开心^^

在晚上的Centre Meeting解散后,平常我们的Meeting结束后都会有去mamak档喝茶茶的,可是我和我的生意伙伴都没有去喝,就直接带我去Alvin的家了。他住的地方是属于拥有一半“甘榜式”的味道,我很久没有接触这些地方了,因为我都是住在繁华的城市,所以我还蛮怀念半简朴的小市镇~~~其实他的的家离我这里蛮近的。。。做Lrt几站过后就到了。到了他的家,我就把我的生意伙伴介绍给他,我们也聊了大约一个小时多,最后我们三个人就去附近的mamak档吃东西咯。。。那边的东西其实蛮不错吃的。。。因为我都是吃重口味的(不报挂辣椒,虽然我会吃,可是不喜欢吃),昨天我叫了Nasi Paprik,吃饱后,我就和我的生意伙伴解散了,我就和Alvin回家咯~在睡觉之前也是聊了不少东西,这样也可以让我更加了解它是什么性格的人。

在早上。。。[一部分的资料已被丢失],起来后,他就去冲凉,我还在那边懒洋洋的在床上躺,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得很舒服,很不舍得起来阿~~~他冲好了,他还告诉我赶快起来,不然那边附近没有东西可以吃了,所以我也很快的起床咯~另外今天我在Times Square也有一个我和我朋友的Appointment,有点期待见到我的朋友,因为我们没有见过面的,想要看看他的样子到底是怎么样的。哈~!

我们两个准备好了后,我就杠着我的行李,还有我的Lappie出发咯~要去Times Square之前,Alvin带我去一个地方。。。说是他的朋友的妈妈开的小小餐馆来的。我们两个就是经过了类似80-90年代的小地方,真的仿佛穿越了时空之门的感觉一样,接着我们经过了巴刹,看到了许多人进进出出的,还闻到那些鸡的腥味。。。我很怕闻到,所以我在外面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所以进去了。



到了Alvin的朋友的母亲开的小餐厅,我和Alvin都向老板娘打了个招呼咯~~~同时也看到那边也是有其他的档口在卖着各式各样的食物,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去尝尝下,谁叫我那么贪吃XD

我们都order了云吞面,我叫小的,不过老板娘帮我做大的。。。(我吃不下勒,还要给Alvin帮我吃,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哦~差点忘记介绍了这边的云吞面,我敢说这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云吞面,尤其是云吞面里面的叉烧,我到现在还是很怀念着这边的叉烧。我该怎么形容勒。。。?他们做的叉烧。。。就好像是普通的叉烧和外皮酥脆的烤乳猪合体一样。。。味道真的很棒,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字眼去形容,听Alvin说这个也是他时常来这里吃云吞面的原因。
吃饱了,可以上路了!!!到了Times Square,我陪了Alvin一阵子,他要和他的朋友一起看戏,我也要和我的朋友展示计划,所以我们就在TS解散了。我在等着我的朋友过来的时候,我就去第六楼玩Para Para跳舞机咯~~~很多人看着我玩,就感觉上有一种压力感,还是说我的舞蹈被许多人吸引着了?= =那个时候我的朋友也在那边看着我玩,原本是我等他,现在是他等我@@
跳完后,我的精力已经消耗了不少,全身出汗,我也拖着我这个很累的身躯去勒三楼的Old Town那边休息,我点了蜜糖+柠檬的饮料,补充了我失去的精力,我就可以开始了我的展示计划,展示计划完毕后,已经是3点了。。。过后我还跑到6楼还玩了两次ParaX2,难道我上瘾了!?= =
跳完了,我就开始回家了。。。回到了家,冲了凉,就睡觉了。。。不知不觉就睡到11点多。。。有了精神了,哈哈。。。过后就到我们宿舍的第二楼这里开始写下我的blog...
今天的故事就到此为止。。。谢谢各位抽空来看看我的史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