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要努力健身!!!!!

哼哼!!!本少爷我啊~~~打算要健身。可是没有教练教我。。。= =
所以我要求我的朋友来教我健身,因为他以前也有健身的。。。不过现在他没有练了。。。
不过我的朋友决定和我一起练。。。他教我每天sit up100下,还有pumping100下,做完10-20下就换来做,不可以休息!!

天啊。。。当我做完的时候好酸痛阿!!T.T我的手臂和肚子都很酸!
不过每次当我做完的时候,我都会喝我的Protein来恢复我自己的体力,另外Protein对于要健身的人可以帮助他们的肌肉发展得更快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