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Monday, October 26, 2009

今日午餐记~~~






今天的星期一天气蛮不错的。今天的我工作忙啊忙~我还忙不到1点,肚子已经开始和我报道说:“主人,我们这里没有东西可以消化了,麻烦主人把一些东西送进来。。。”很奇怪呢!平常的我都是1点正开始午餐的。。。今天怎么那么快就饿了?

阿阿阿阿阿!!!本少爷我不管了!我就赶快把我手头上做的东西做好先,吃饱后再继续作别的东西。。。不然我就要fa lan zha咯~~~(献丑了,希望没有人看到我fa lan zha的样子= =)

话不多说~=3=我就带着我最喜爱的Level 9的太阳眼睛,去寻找食物来祭一祭我的五脏庙了。走呀走~走着走着就看到了我在DwiTasik眼镜新店附近的新开张的餐厅。不知不觉。。。我也被这个地方吸引着了。。。我的好奇心和饥饿也带着我进入这间餐厅。

当我进到去的时候,里面的感觉蛮温馨的,有种“森林”的感觉~仿佛有着被一部分的大自然带进繁华的城市的餐厅里面。我也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当我坐下来的时候,我发觉到很多人都在望着我呢!!是不是我去Pavilion买的新Formal Wear(说真的,我真得很喜欢我这套服装)深深被我吸引着,还是我的身份问题呢?
我的意思是说,对方会不会这样认为呢?
“哇!这个男生看起来小小,可是穿着Formal Wear,肯定不是简单的人物。”(哦呵呵呵呵呵!!!我想太多了吧= =)
哎呀呀。。。HIAO够了!现在是点餐时间,不是来这里胡思乱想啦!!我就看着他们这里的menu,我才恍然大悟,我发现我自己不应该近来这里的。。。T.T因为价格蛮不划算勒!!不过算了。。。既然来到这里,坐了下来,突然间离开的话,不是很丢本少爷我自己的面子吗!?我也点了一盘中式炒饭和衣被柠檬茶冰。点了我就去厕所“放水”一下。(可惜我忘记拍下厕所的照片,真的很不错!你们不妨也可以住在厕所里面也可以,瓦卡卡)

等了大约2分钟,我的柠檬茶也段到我的位子了。喝了一下~阿~~~柠檬茶的味道,就在我的嘴巴里面旋绕着,这种感觉太棒了!!!= =V

再多几分钟后,我的中式炒饭香喷喷的端上我的座子来了。哈哈!终于可以食指大动了!Yummy!!真的蛮不错吃滴~~~~~还给一碗汤,不过这碗汤好普通。。。就只是胡萝卜和白萝卜的汤而已。

吃也吃完了~喝也喝完了~现在就是和荷包大出血的时刻了!!T.T

当我看到了账单,本少爷我差点就晕了。。。

Nasi Goreng Cina....................RM5.90
Ice Lemon Tea.......................RM3.90
Total...............................RM9.80(算术不好的麻烦你们用计算机算算看)

全部RM9.80。。。要去撞豆腐了!一餐都要将近10块钱!看来接下来的日子要省吃省用了。。。@@以后就少进去这家餐厅了。。。不然我的荷包的血恐怕一直流。。。流个精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