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Survivor Net Cyber Cafe

在昨天开始,我对这家网咖有点失望。。。
他们的行动,真的很令我反感。。。

在我要说我的故事之前,我想要和大家说下Survivor Net里面的系统。。。

基本上他们的网咖拥有4条线,这四条线的功能也不一样。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
Line1=不知道
Line2=一般人都会开这个线来玩游戏,下载东西等。
Line3=就是所谓的私人的线。基本上都是一些特定要求才会打开的线。不过你需要叫这里的员工/Supervisor转换去Line 3的窗口来输入密码。这个线是打不开Facebook和Youtube的(以防止玩游戏期间突然断线,卡线之类的负面的情况出现)
Line 4=恩。。。我也不是很知道。。。

不过,我所要说的。。。就是Line2和Line3。。。


好了。。。现在我就要说我的遭遇了。。。
其实这件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咯。。。已经有好几次了,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感觉上这里的员工好像不信任我似的!!!我怎么会这样说呢?听我说。。。


我是一个很喜欢玩魔物猎人的一个玩家。通常我来这里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都会要求这里的员工/Supervisor来帮我换线的。


就应该是1-2个星期前开始。。。发生了令我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来这里的时候都会平常的要求这里网咖的员工或者Supervisor来帮我换线,就是说Line 2换成Line 3。当他们打开Line 3窗口时,他们是直接在我面前输入密码,窗口里面的密码确确实实是号码来的,不是什么******符号什么的。不过我都没有看他们所谓的私人密码。毕竟是他们自己的密码嘛。。。我当然没有看,这是一种尊重,不是吗?

某天,我真的彻底DULAN阿!!
就有一次。。。平常又平常的要求转线。Line 2变成Line 3。。。
就叫员工来帮我输入密码。。。
怎么知道。。。
要输入密码的窗口跳出来后,那个员工就把窗口拉到一个看不到的地方输入密码!!!!
前几天的一个Supervisor也是这样,当我用开玩笑的语气问起他们:"哎哟,怕我看到你们的密码灭?要看我早就看了咯~也不会一直叫你们帮我转线咯."结果他一字不吭!当时的我火滚啊啊啊啊啊!!!!!

这种感觉或许对你们来说没有什么。。。不过对我来说的话,就好像是很不信任我似的!好像怕我看到他们的密码这样!!!!!为何我尊重他们,不看他们的密码,他们却这样对我!?

我来这里付钱是来买娱乐!而不是买气来受,更加不是买你们对我的不信任!!!!!

我想我应该要在这里停笔了,现在bek chek中!不然我怕我会在网咖里面抓狂。。。= =

ALL HOST SETTL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