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未知数的惊喜

10月7号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知道当时会怎么样呢?此时此刻的我难免有点紧张。。。囧

另外一方面,我计划10月1号就要给我的头发装修一下咯...不知道我喜欢的那家理发店会给我"变"出怎么样的发型呢?期待...期待...希望我的期待不会给我变成失望...

我已经跟我的经理安排了连续好几天的假期.换句话说,5号至8号期间我不会出现在我工作的地点.希望我的生日假期充满了惊喜和喜悦.
不要被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打上我的好事!!!

妈咪为我安排的烧烤派对不知道会怎么样呢?当时我会收到多少/什么礼物呢?到时会有多少个朋友会出席我的派对呢?

一想到这些。。。还是老话一句。。。
此时此刻的我难免有点紧张。。。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