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没有人告诉我:人是最恐怖的生物!


世上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我们把恶魔误认是天使,请鬼开药单,而且还真心拥抱他,把信任和生命交给他,他却在我们背后暗自邪笑。然而,我现在才发现到世上还有比恶魔恐怖的生物,那就是[]。。。。。。不知道朋友们认同我讲的这句话吗?

因为本少爷我认为啊~恶魔还会暗自窃笑,而人在吃了人之后,还会一脸委屈的嫌人肉太老,不好吃。

从小时候,学校的老师跟你们的老爸老妈,都说我们要效法伟人,圣人,要不然至少也要立志做个善良的人,要我们乖乖的听长辈的话,但现在我不得不怀疑,当时那些老师父母长辈,可能都是恶魔伪装的,为的就是要洗我的脑,让我相信恶魔不存在。


事实上,我真的是错怪了恶魔,原来真正的凶手就是人类,因为人类的伪装术太厉害了,佛口蛇心,猫哭老鼠假慈悲,连那些老师和长辈也被蒙在鼓里,严格来说,他们也是受害者。不过很惨的是,也就因为我被洗脑成功,害我也差点被骗到尸骨无存,还想跟人家说谢谢。我不得不承认,世上真的有好人和大善人,可是那些好人也是世上保育类动物,数量真的少之又少,这些事实从来没有人告诉我。


因此,[XXX,算你狠!],每当我吃亏上当后,我只可以在心中这样的呐喊。。。
PS:XXX=你D.U.L.A.N的家伙

我一直记得我小时候的道德老师在道德课说做人要老实,但踏出社会后,我才发现很多时候不能讲真话,否则会死得很难看;在家里,父母说要信任朋友,朋友才会帮我们,有人脉才有钱脉,结果踏出社会后,发现人脉越多,你自己的负债也会越多,一堆猪朋狗友不是用骗的,就是玩阴的,倒你的帐,叫你做保,叫你投资,结果才知道自己像傻子一样,被卖了好几次,还要和人家称兄道弟,你被其他人玩弄,或许你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问过很多的朋友,为什么这个江湖的险恶,社会的现实,有时老师不教,家人也不讲?为什么总是要让我们跌浑身伤,付出惨痛代价,才算认清这个现实世界的游戏规则?老实说。。。我问了半天也没有用,因为我一些朋友都比我惨,所以我决定。。。把这残酷,丑陋的世界真相写出来,才是功德。

我也下定决心写出学校不能教,爸妈不会说的话,当然咯,这些话不太好听,这些话也更是违反了我们脑中存档很久的道德经验,也许会有人不支持我在这里所说的话,但为了救人。。。我还是把我内心的真心话讲出来。。。毕竟,这些真心话,才是我们保命,险中求生的关键。


然而就算我把人性的黑幕写在这里,我们人难免还是会遇到外表像hamburger的地雷,在这人吃人的社会,即使你再小心,你很衰的话免不了还是会被其他人偷吃一口,这个时候,我建议你不要把气闷在肚子里,不如在一个空间大,没有人的地方大声喊:[XXX,算你狠!]


相信我吧。。。喊完过后,告诉自己下次要小心一些些~你的心里就会好过一点,至少你自己也不会得到忧郁症。


2 comments:

  1. 认同。。。
    所以做人不可以太善良。。。
    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

    ReplyDelete
  2. 恩。。。对人做事。。。小心点比较好~,不然会被反咬一口。。。哼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