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Monday, January 4, 2010

记忆回流之归乡之旅(中)



就是这里啦!!这个地方就叫做音艺工作坊。我很喜欢里面的气氛,因为这里有着动慢的歌曲在每个人的耳朵中旋绕着~墙壁上也有着不同的歌手的光碟,至于是什么歌手的光碟我忘了= =
里面也有一些青年人在里面带着他们的手提电脑上着msn,面子书等等。我也看着一些人吃着小食,以及喝着香浓可是带点苦涩的咖啡,不然就是喝着冷冷的奶昔。贪吃的我难免会令我食指大动,看来今天出来就注定要荷包大出血了T.T
我拍了一些在这里的图片,各位慢慢看。^^



另外再献上我的自拍照,我妹妹,以及我的女性朋友Adeline的照片XD~(看上去Adeline大姐好像很man= =)


吃着吃着~喝着喝着~聊着聊着~玩着玩着的时间也是很快的经过,当他们的店差不多要打烊的时候,我们四个人才离开这里,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决定还会再来这里一次,因为这个气氛真的是很令我自我陶醉XD

回到家了~冲个凉~滚去我的床做猪头去^OO^

2009年12月30号

今天起床,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醒来的时间应该也是12点左右吧。。。?今天我的行程是跟妈咪在Malim Jaya吃了午餐后,就去我以前的母校公教中学附近忙一些私人的事情。当我忙完了我自己的事情,时间已经到了大约3点吧。


反正难得来到这里附近,我就去大众书局逛逛一下,以回味我中学时期的记忆,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拿了书然后坐在地上看着“只看不买”的书,甚至有好几次看到那边的管理员赶我走呢~哈哈!回想起以前的我真的很坏XD


经过我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在书局,我看中了两本书。一本书叫做[世界上最神奇的理财课],另一本书叫做[说话办事厚黑学]这两本书对我来说真的除了封面好看,他们的内容真的是吸引了我,我就大约介绍这两本书的内容吧。

世界上最神奇的理财课(Success Secrets of Babylonia):这本书里面,每一个读者都会重温富有的古巴比伦时代。巴比伦人个个都是理财专家,在完备的理财原则指导下,他们获得财富,坚持不解地储蓄,持之以恒地投资赚钱。我个人认为这本书可以去教导一个人如何赚到钱,保住钱,并让钱生出更多的钱。

说话办事厚黑学(You must know these ways to live in society):何谓厚黑学?这个词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不知道,厚黑学真正的意思就是“脸皮要厚心要黑的哲学”。里面都是教导我们如何在这个社会上生存。莎士比亚写过:“有些人对你恭维不离口,却有办法让你仍然把你当成患难朋友。”
真正会让别人心甘情愿帮自己做事的人,通常都懂得掌握说话办事的诀窍。赞美好事,人人都会,但连对坏事也要加以赞美,则是想要为别人为他卖命的人而不可不知的厚黑秘诀。此外,深谙权谋的人也会在最适当的时机,向准备为己所用的人伸出援手,让他们在感恩图报的心理驱使下,心甘情愿地替自己做牛做马!我个人认为在这个社会上的却很黑暗,所以要以厚黑学来保护自己,厚黑学可以救一个人,也可以害死一个人,就要看看读者们是以什么心态来看这本书了。
我看这本书的心态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最后我就买下了这两本书,以供增加我的智慧^^买了书,就跑去圣母中学的隔壁的味新鸡饭店吃鸡饭,吃饱就乘太来巴士回去我住的公寓了。跑了一整天,身体也累垮了,所以就冲了凉,就躺在床上睡觉。

2009年12月31号

当我起床的时候,已经到了12点28分。啊!睡了觉,精神饱满阿!XD可是肚子再一次扁了= =
心中就在想是时候吃晚餐了。阿不!应该是说宵夜才对!

快熟面?不要啦!吃到闲!况且在吃下去会影响健康!
去外面吃?也不要!要走路很麻烦,又要花钱!读了理财的书,应该要有一个理念:“能省则省!”
我决定了。。。自己煮!问题是。。。我要煮什么?=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不用想了啦!随便一点啦!我就打开厨房里面的所有厨子和冰箱看看有什么材料可以准备我的料理吧。啊哈~有了!Campbell's Soup鸡汤罐头一罐,米,蛋,Ayam's Brand Tuna And Mayonese罐头,还有一些被切碎的蒜米,就这些材料可以给我“随便”的料理一下。我“随便”煮出来的成果在这里。。。XD如果有吊你们的胃口的话,本少爷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啦!


吃饱了,是时候洗碗了。可是我也说过我妹妹本来就是好吃懒做的= =结果前几天没有洗过的餐具我也要帮她洗,真服了她!!
现在有我那么好的哥哥可以帮她洗~~如果她这种性格再不改的话,相信她以后的老公会呼天喊地XD洗完了,忙完就看我买的那两本书,看到大约4点多,看到累了,就回房睡觉。

起床的时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在中午大约1点吧。。。怕在家被闷死的我就约了我中学时期的死党一起出来和下午茶和走街街!^^我这位死党现在在培凤中学后面一带的Cosmopoint学院就读,今天他得空,所以就带我出来走走了。
[一部分的记忆已被模糊]
最后他也带我回家了,但愿下次他还有机会约他出来,他可是大忙人一个。XD
当我一累的话。。。老样子,冲凉+睡觉!

这一睡就让我睡到晚上将近8点,没事做的我就打开电视节目来看看,我就拿着遥控器按了TVBS频道来看,台湾2010跨年晚会。。。我就忽然想起了明天就是2010年了,我就很心急的打电话问问看我的朋友有没有去什么地方去庆祝跨年晚会,我朋友说也要去的,可是要问问看其他的朋友要不要一起去,等下才回复我,
那个时候我的心情就好像正在爬山的一个攀爬者。几分钟后,我朋友打电话过来了,回复说他今天不出了。。。再加上他最近赶Assignment,有些累。
那个时候我的心情有如攀爬着爬到一半,结果跌到谷底那种感觉。难道。。。我就要在家被闷死了吗!?T.T
过了一个小时后,我的这个朋友在一次打电话过来,就说死党们改变主意,决定去了,教我赶快准备。呀呼!!!太好了!!!太棒了!!!
那个时候我的心情仿佛就好像一个攀爬者爬到了巅峰,有种赢的感觉。。。= =V
废话少说!去冲凉,以最开心的心情去冲凉,爽爽爽死了!!!时间到了,就用最愉快的心情走下公寓去找我中学的朋友,跳上朋友的车后,就去载其他的死党们咯!全体死党到齐了,就去我们的目的地吧!


这个地点是在于文化街,也就是所谓的鸡场街。在这里你会看到人山人海,幸运的话,你有时还会看到老外和其他国家的华裔民族,看来这个文化街已经是出名到国外去了。在这里都会卖一些饰品,小食,艺术品等等,各位得空可以来这里拜访一下。。。不过文化街开放的日子只是在晚上星期五,六和日而已哦!

还没到12点时,那边有不少的人在看着台上的乐龄舞蹈以及街头Hip-Hop,他们的舞蹈可以说是带动了当时的气氛!我心中想要跳舞的细胞也开始蠢蠢欲动XD然后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也和观众报告说谁人想要拍照的就立刻跑到台上来,不过当时我没上去,有点害羞哈哈!过了不久,台上也有人开始形成人型火车跑下来,人型火车一旦经过,很好玩可是带着害臊的心情的我在犹豫中到底要不要跟,可是我的朋友也叫我赶快去跟,很好玩的。。。我也硬着头皮的插进其中一个人型火车,走动期间,有不少人慢慢的加入了我们的人型火车而慢慢的变长了,随着当场的兴奋度,我害臊的心情也慢慢的被兴奋给取代了。。。好开心!^^ 最后还跑上了台上,和每个互不相识的人也一起在台上蹦蹦跳跳,就连国外的老外也不例外~不管男女老幼,都一直在台上高呼乱喊,这种兴奋度简直是很难用词语难以形容。将近12点了,主持人也要求大家一起来倒数10秒。。。在场的每个人也一起倒数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由于记忆体的空间有限,所以此记忆将会在此停留)

1 comment:

  1. 甜心。。。我不是很了解你的意思。。。你是看到我写什么而你会写出你的评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