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不认输!!



最近这几天我的挑战也是蛮多的。



在这个过程中,伤心也是在所难免的。。。



在这个过程中,失望也是在所难免的。。。



可是我失望之后就绝对不能向绝望迈进!一旦迈进,就很可能在你这个人生里面迷迷糊糊的就这样过了一生!!就好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肉体,在世界里面徘徊着,寻找着连他们自己本身也不知道的答案。







所以我总是告诉我自己:“冬必为春!”这句话我是在创价学会的宇宙报里面获得的名句。这句名句对我来说可说是有很大的感触,以及给我一股像春天那般温暖的希望







所谓的挑战的含义到底是什么?挑战就是指一些想要粉碎,破坏你想要前进某个目标的一个障碍的人事物等等。成与败也只是在一念之间。一个攀爬一座高山的人,往往都会向大自然,以及他自己的体力都会有一定的挑战度。挑战的成果只有两个。



1,攀爬到高峰。。。意味着成功与荣耀



2,跌入到谷底。。。意味着放弃与绝望



是福?是焉?一切都在于个人的造化之中。





在我的个人生意里面,对方的冷言冷语无意的抗拒以及无情的拒绝已经成为了我的家常便饭



“哎呀,这个生意已经很多人做了啦,我们也赚不多钱的啦。”



“去开会?我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外面混。。。不然在家睡觉啦”



“成功是少数的啦,不用做啦,又要跑东跑西,不会累吗?”






我当初听到这番话,我的却很不习惯,也想过要放弃。不过我积极的生意伙伴们都在给于我勇气,如果没有他们给于的信心与勇气,我想我也不会继续再发展这个生意,我也更加不可能花时间来写我今天这篇史记。



如今,当我听到这些负面的词语,我也不会就因为其他人随便吐几句话给打倒,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我的梦想也不可能随随便便的让这些路上的石头来击碎我的!



因为假设你被这些路上的石头击碎了你的梦想,他们也不会为你的梦想做出任何的责任!






记得我以前听我老师对我说过的金言玉语:“人一定要有一个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梦想,才会有一个人生的方向感,否则你的生活将会无色无彩。”



从一个网站游戏里面我也得到一句很令我感触的话:“一个人再怎么穷,也不可以典当掉自己梦想的权力






以前的我,是一颗毫不起眼的石头


现在的我,是一颗被饱受刨磨中的石头




未来的我,是一定要成为一颗在大庭广众之下闪耀,稀有的!!!




在这里。。。


我很感谢那些一路来支持我的人,因为是你们给予我阳光般的希望以及拥有狮子心的勇气去克服那些拒绝我的石头
当我成为了钻石,我必须会去实行我的梦想,以及去拯救在这个世界里面徘徊的迷途羔羊。
我必须要做到,因为我不允许让那些暗中嘲笑我的石头继续猖狂,我总有一天会证明,好让他们哑口无言!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