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主的叮咛

Sunday, May 23, 2010

Port Dickson的激励课程。。。

在2010年5月21号,我从做工的地点回来就直接买了回去马六甲的巴士票,目的是要回去马六甲,然后从早上昨天星期六去Port Dickson。目的就是要出席我妈咪所在的公司所创办的2天1夜的激励课程。
它们的公司叫We Renee/薇蕾,它们所组办的是第12届的508成功系统

呵呵,第一天所见到的人。。。有老有少,有男有女。都很不规律的说!然后该系统的领导人来给我们整个人定一个自律,然后一定要有团队精神!最好不要做到老鼠屎。(就是一个团队中的害群之马)参与这个课程的人都有将近30个人,一个人要付300块来参与这个课程哦~保挂你的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住宿高级酒店费用,还可以看到海的勒!我算算一下,我已经将近1年没有看到大自然的美了,因为最近我都是面对着繁忙的街上车子来来回回。。。我怎么说到有点离题。。。?= =真是的!

这次带领这个激励课程的人,在台湾的名头可不小,这位大人物的名字叫做陈俊民。他是~
。薇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中国薇蕾妮国际美容机构 CEO
。香港富德国际贸易公司 总经理
。威瑞特生医科技公司 总经理
。成功人生国际企管公司 CEO
508国际成功系统 创办人

也就是说,这个激励课程也是他创办的,以他积极的那种能量,他很会带动整个会场里面的正面磁力,他真的很棒!有时候,还让我们每一个人深深感动。。。我在这里,也哭了不少次,一回忆起这两天所发生的事情,我的眼泪还是留出来,尤其是会想起一些人的经验分享,很动人,一种无法使用言语去表达的感动。。。

我说老实话,在这两天里面,我把我自己做了一些调整,在课程还没开始之前,我把我自己所学习过的东西统统以归零的心态去学习一些新的事情。无论是老板级的身份,无论是打工者的身份都要抱着归零的心态。一个人不肯暂时放下他们的优势,他也不会学习到新的领悟,别人也会认为这个人很自大,不会谦虚。

这段期间,我们有说有笑,也会有哭的时候,不过我没有大声哭出来啦,都是女生才会的大声的哭出来,哈哈!认真的时候我们就会认真,娱乐的时候我们就会尽情的娱乐,虽然第一天彼此对每一个人感觉上很陌生,不过有了所谓激励课程为我们组成的“团队”,从一个陌生人的情感都可以演变成一个好象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有些舍不得,所以有些人也和我拿了我的个人FB资料,hotmail,来做一个保持的联络。既然有缘分相见,就让这个缘分扩大咯。。。在社会上认识多一点人也好,不过有时候你认识很多人也未必是一件好的事情,如果你认识了很多社会上的垃圾人物,这样你不就是垃圾桶了!?认识一个人也要小心点哦!!

总结来说,在我还没参加之前,我是一个完完全全没有方向感的人,就好像一棵树的落叶,叶子落了,时时会被风吹着走,随着飘,没有一个固定的方向。在经过这个课程的洗礼过后,我感觉上我的内心已经有了一些蚋变,那种感觉就好像重生的你一样,这种感觉真的真的很奇妙!!!
到了结束的那一刻,我得到了我的毕业证书!!Yahoo!可能你们会认为,这张纸一文不值,只不过是一张霓参加过激励课程的证书而已嘛。。。对我来说我不可这么认为,在这两天里面时间虽然很短,不过在这个课程里面,我深深体会到了何谓人生,学习,自己的态度,你的未来。这些东西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300块的一个课程(虽然300块不是我出啦!XD)可以换到一个无价之宝,我觉得很值得。我也要对我自己做出一些承诺,伟胜,加油。。。

-----------------------------我是分隔线!!!-------------------------------------------------

另外。。。我想要在这里放上一些我在Port Dickson所拍到的“幕后花絮”,各位慢慢观赏阿!XD
这就是我在激励课程的毕业证书!!

Port Dickson Legend Hotel的外观~~

它们的走廊~~~
房间里面的壁画!
Eh...后院阳台。。。你站在外面的话,你会看到夜景之美@@
双人床。。。没什么特别的啦!
刷牙洗脸的柜台。。。旁边还有吹风筒~~
一张“说不出的美”的照片,你们怎么认为@@
这个21年以来第一次享受的大缸浴!!=3=
大缸浴期间享受的杂巴狼!!XDDD下面就是我的自拍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